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教专题 > 正文
“慈悲心·翰墨情”——2018年厦门新年书画慈善行
发布时间:2018/1/1 8:31:29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自2014年元旦以来,厦门佛教界与书画艺术界即共同发起"慈悲心•翰墨情"主题书画义卖活动,通过佛教界高僧大德、书画界艺术家的书画作品的义卖,积极参与厦门市的"迎新春•送温暖"活动,汇聚点滴爱心,关爱弱势群体。在十九大报告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精准扶贫。这与佛教的布施精神有共同的内涵,以佛教慈善助力国家扶贫,以扶贫活动实践慈善精神,书画义卖是实践佛法的善行,也是关爱弱势群体的扶贫,扶贫与善行有着内在一致性。"慈悲心·翰墨情——2018年厦门新年书画慈善行"活动,于2018年1月1日至10日在南普陀寺举行。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