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教专题 > 正文
2018年厦门、台湾青年中华传统文化体验营暨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禅文化体验营
发布时间:2018/7/10 8:16:00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2018年厦门、台湾青年中华传统文化体验营暨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禅文化体验营于2018年7月14日~7月20日在厦门与金门两地举行。活动以“文化传承,心灵契合;禅韵清凉,自净庄严;亲近自然,欢喜随缘”为主题,厦门、台湾营员各150人将通过修学体验,接近大自然,感受天地的运行,万物的属性、生命的成长及其彼此的关系;通过青年交流,培育两岸青年感恩之心、好学之心,树立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