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虎溪岩寺慈善基金赴南平市浦城县赈灾
发布时间:2019/8/13 9:33:44  来源:厦门虎溪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19年8月12日,厦门虎溪岩寺监院向协法师及书记照煊法师,乘早班高铁赶往南平市浦城县,向遭受洪涝灾害的重灾寺院带来了20万元赈灾款。

  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省佛协副秘书长陈海平、秘书处副主任道唯法师的带领下,我们把善款交给了浦城县佛教协会会长天缘法师的手中,并在县民宗局局长吕建江、副局长钟卫强、办公室主任陈惠华等人的陪同下,到几所受灾严重的寺院进行慰问走访。

  我们的善款虽然对于受灾寺院重建殿堂可谓是杯水车薪,但是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一份微薄之力,能够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了解到受灾情况,让大家都能参与进来,为重建寺院奉献一份爱心。

  这次强降雨给浦城县山区带来了大面积山体滑坡、多处泥石流等灾害,停水停电、道路塌方、殿堂倒塌……给那些山中的寺院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但我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党和政府还有社会这么多的爱心人士都在时时刻刻的关心着我们,会与我们一起战胜困难,一同携手早日恢复我们心灵家园、学修道场。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