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弘法专栏 > 佛教视频 > 正文
南普陀寺慈善会“红色义诊”三明建宁站启动
发布时间:2019/8/20 8:05:15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自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做好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的指示以来,在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关心指导下,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组织医生护士与义工,奔赴福建省各大革命老区,持续开展扶贫义诊工作。8月17日,扶贫义诊工作在红色革命圣地、原中央苏区县三明建宁启动。践行使命服务群众,扶贫义诊步履不停。在为老区人民尽一份绵薄之力的同时,也和他们一起,共享建国70周年的成就,同庆祖国华诞。

(摄像剪辑:姚文海)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