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进明寺2019己亥年启建祈福超荐梁皇宝忏法会今日熏坛
发布时间:2019/8/22 9:37:45  来源:厦门进明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19年8月21日,农历七月廿一,下午17:30分,厦门进明寺一年一度的祈福超荐梁皇法会隆重举行净坛仪式,为护国安邦,祈祷世界和平,国运隆兴。

  本寺今年的法会,延请素有"天下禅林,梵呗第一"的江苏常州天宁禅寺,其寺当家继纯法师及诸两序大众主坛。通过念诵、礼忏、蒙山施食、等法事。为生者增福寿!为逝者消业障,

  本次法会将持续五天, 连日来大德云集,居士信众虔诚礼拜,护持法会,使法事荘严圆融。

  洒净圆满住持普端法师开示:今年 欣逢祖国七十华诞,全国各地,均以不同方式,举行庆祝活动。爱国爱教是佛教的优良传统,更是僧人本分。在古时东晋高僧道安法师,曾言"不依国事,佛法难立”。只有国家富强,佛法才能兴盛。所以作为佛教也应该,要懂得知恩,报恩,感恩,以音声佛事来感恩三宝,也更要报四恩(国土恩、众生恩、父母恩、师长恩)。为了报国土恩、众生恩。以“音声作佛事"。祈愿祖国繁荣昌盛,百众安居乐业。世界和平,人类和谐。为国祈愿!社会和谐,人民安乐!

  进明寺常住感恩,诸位法师大德,感谢各位居士的热心护持。祝大家六时吉祥!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