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弘法专栏 > 佛教视频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助力革命老区扶贫义诊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发布时间:2019/9/3 8:01:53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饮水思源,决不能忘了老区苏区人民”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

  2019年六月至九月,在福建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和农工党福建省委的指导下,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厦门南普陀中医院联合举办为期三个多月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助力革命老区扶贫义诊”系列活动,针对部分我省革命老区及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开展慈善扶贫义诊,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