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弘法专栏 > 佛教视频 > 正文
南普陀寺第十一届义工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1 9:18:59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2019年10月20日晚,南普陀寺5000余名义工同聚寺内,恭请南普陀寺方丈、义工导师则悟大和尚主法,隆重举行传灯祈福法会。则悟大和尚拈香主法,领众诵经唱赞,并带领大家宣诵《传灯法会祈愿文》。义工们手捧莲花灯,在《礼赞三宝》的优美旋律中,由法师带领,经天王殿、东山门、荷花池、西山门缓缓绕寺一匝,边走边念“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佛号。灯灯相传、智慧相续,似释迦牟尼佛的智慧光明传遍十方,把佛法的甘露妙雨洒遍每个人的心中,智慧之灯在每个人心中点燃。

(拍摄剪辑:姚文海)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