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弘法专栏 > 佛教视频 > 正文
南普陀寺慈善会助力少数民族村落文化传承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12:37:56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脱贫致富不掉队,文化传承谱新篇。10月19日,在福建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指导下,民建福建省委支持下,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南普陀中医院工作团队一行120人来到福鼎,在福鼎市民族中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少数民族村落文化传承活动启动仪式,深入福建少数民族居住地,助力少数民族文化传承建设,以慈善助学、文化交流与义诊施药来助力福鼎市畲族村落的发展和实现全面小康的建设。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