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厦门市佛教协会召开十月份副秘书长以上人员会务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15:57:58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会议现场

  2019年10月25日上午9时,厦门市佛教协会在市佛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副秘书长以上人员会务会。市民宗局一处处长沈仲勇、调研员黄斯坚出席会议。市佛协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主持会议。

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主持会议

副会长、思明区佛协会长普端法师发言

副会长、湖里区佛协会长明德法师发言

副会长、同安区佛协会长仁慈法师发言

驻会副会长法云法师发言

副秘书长竺冰法师发言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部:坚决制止“宗教搭台、经济唱戏”,坚定不移推进佛教道教商业化治理工作》;办公室汇报介绍了“2019年10月份厦门佛教主要活动《简报》”;各区佛教协会会长分别反馈了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上还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将进一步协助指导梵天禅寺、鸿山寺、净莲寺、佛心寺做好开光等庆典活动,以及做好2019年度总结的资料收集等工作。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