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衣”路同行 | 暖冬行动——石室禅院慈善会向四川省甘孜州藏族自治州恩宗日追寺捐赠御寒物资
发布时间:2019/11/1 11:09:12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这是石室禅院慈善会一直努力在做的。正值秋冬交替时节,南方秋意未深,而远在千里之外的藏族地区,已是雨雪交加的寒冬模样。

  石室禅院慈善会心系千里之外的甘孜,特别是当地的孩子们,为帮助当地孩子们更好地度过寒冷冬日,慈善会准备了棉被、睡袋、毛毯等御寒物资,寄往四川省甘孜州藏族自治州恩宗日追寺。

  近日本寺慈善会收到来自恩宗日追寺的反馈:此次石室禅院捐赠的御寒物资已经收到了,并于10月23日发放给了当地学生,此次发放了120个睡袋、30个棉被、30个毛毯 ,共170件。我代表孩子们感恩厦门石室禅院慈善会,感恩忠明法师,感恩所有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帮助。

  此次选择发放物资的学校共有180个学生,老师有25个,还有部分人没有领取。对于生活在高原地区的孩子们来说,一年换一次新衣服是非常难的,更换被子、毛毯、棉被这些就更困难了,这次在厦门石室禅院慈善会的帮助下,孩子和老师们换了睡袋、毛毯、棉被,心里非常地欢喜和感动,我也非常感动,再次感谢参与爱心活动的所有人,感恩你们!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