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厦门市佛教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9 10:45:21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2019年11月29日上午,厦门市佛教协会召开11月份副秘书长以上人员会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民宗局一处处长沈仲勇、调研员黄斯坚应邀出席会议。市佛协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中国佛教协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佛会〔2019〕373号),印发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佛教界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厦门市佛教协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发动全市佛教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会议精神进团体、进院校、进场所,真正深入佛教四众弟子心中。

  会议还学习传达“全国政协民宗委召开宗教界主题协商座谈会”精神,印发学习《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19-2023)》,进一发扬我市佛教界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做好佛教教义教规阐释,根据新时代要求加强佛教自身建设,提高佛教界自我管理的法治化、科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水平,推动厦门佛教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办公室汇报介绍了“2019年11月份厦门佛教主要活动《简报》”;各区佛协会长分别反馈了近期工作情况。会议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将继续筹备办好2020年“慈悲心•翰墨情”厦门新年书画慈善行活动、开展今冬明春佛教寺院火灾防控工作、做好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商议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