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闽南佛学院女众部竹林慈愿小组开展一对一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30 15:22:47  来源:闽南佛学院女众部 编辑:xmfx 浏览:1

  2019年11月24日上午,闽南佛学院女众部竹林慈愿小组开展爱心专项一对一助学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闽南佛学院各班班主任,竹林慈愿小组所有成员以及一对一助学学生代表。

  此次助学活动共资助30位贫困学生并先后走访金榜山社区6户贫困学生。他们分别有残疾家庭、重病家庭、单亲家庭亦或孤儿。本次活动不仅是为了深切了解其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更是为其送去温暖与关怀。

  一对一专项助学是由竹林慈愿小组发动的,是面向全国各地区贫困学生进行长期资助的助学项目。一对一助学资金发放方式是中小学生每月300元、大学生每学期3000元。所有的资助对象都是通过金榜居委会或者学僧推荐的。贫困学生的信息是由慈愿小组组员通过电话或上门走访的方式审核、考察其实际情况,符合条件者给予资助。

(图文:闽南佛学院女众部)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