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爱心厦门敬老行,企会携手献爱心” 鸿山慈善会携手爱心企业为百位老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1/17 19:35:06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1月16日,厦门市鸿山慈善会携手厦门喜多多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两岸艺术品交流协会等多家爱心单位走进厦门市社会福利中心金山养老院,共同为两百多位老人送上价值2万元的新春慰问品及百幅书"福"字,并向2位百岁老人送上慰问金,献上新年美好的祝福。

  本次送温暖活动是“企会携手,共献爱心”的模式,多年来,鸿山慈善会在会长法云大和尚提出"用人来做慈善,用心去做慈善"的宗旨理念下,团结社会各界善心企业及人士,广泛开展捐资助学、助老助孤、扶贫济困、赈灾救急等工作,积极帮助社会上最需要帮助的人群。

  “希望这点点的爱心,能够让老人们心生欢喜,过一个吉祥如意的新年”,鸿山慈善会工作人员表示这次爱心活动,是鸿山慈善会“共建爱心厦门——爱心敬老行动”的一部分,旨在让为共和国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人们晚年不孤,老有所爱,老有所依,健康快乐。

  参与本次爱心活动的还有厦门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和一群富有爱心的中小学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