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
发布时间:2020/2/13 18:43:46  来源:厦门梅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疫情无情,但人间有爱!

—2月4日—

  梅山寺向第三医院捐赠的5G红外热成像测温设备正式投入使用,设备安装在人员流动量大的门诊大门,可便捷、快速发现体温异常人群,摆脱人工手持测温枪逐一测温的繁琐,同时避免、降低接触性传染的概率!

—2月7日-13日—

  2月7日至今,梅山寺累计捐出医用口罩22000个。目前,用于疫情的物资还是较为紧张,特别是N95口罩。在此,我们也号召善信在外出时尽量使用一次性医用口罩即可,将N95口罩捐赠给医院及一线岗位!(有医用N95口罩的善信也可以联系我们)

—2月11日—

  截止11日,捐赠医院的4台空气消毒机也安装完成,第一批捐赠医疗物资已全部到位,共计20万元。

  12日,于同安红十字完成全部捐赠手续。

最后

我们向防控疫情一线,最美“逆行者”们,致敬

同时,也感恩为疫情奉献爱心的所有人

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更快

我们深爱的这片土地

一定会等到春暖花开的那天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