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佛教界为“战疫”捐赠
发布时间:2020/2/17 9:08:30  来源:厦门进明寺、印月寺、净莲寺 编辑:xmfx 浏览:1

  本报讯 (厦门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镌娟)距离上一次为“战疫”捐资不到一周的时间,思明区佛协再次行动,为我市坚守在基层一线的防控人员开展爱心捐赠。

  13日,在市佛协副会长、思明区佛协会长、进明寺和印月寺住持普端法师带领下,净莲寺住持向成法师和各寺僧众一行,带着几经周折采购到的一批防护服,以及水果等价值5万多元的慰问品,分别来到开元街道、滨海街道、厦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滨海派出所,将爱心和敬意送到在基层一线默默奉献、辛苦值守的工作人员手中,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早日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力。

  普端法师说,“无缘大慈、同体大悲”是佛陀济世度人的本怀。防控疫情、建设好“爱心厦门”,更需要思明区佛协人有一份担当和勇气。筹措善款、采购疫情防控紧缺的物资,虽然十分艰辛、来之不易,但在生命和责任面前,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来源:厦门日报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