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 石室禅院慈善会携手厦门老字号老作坊食品向厦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0/2/23 12:21:28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为向疫情防控基层一线默默奉献、辛苦值守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和鼓励,石室禅院慈善会携手厦门老字号企业厦门老作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于2月19日至22日分别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环卫工人、执勤民警、消防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送去价值20万余元日光岩品牌馅饼,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早日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

  此次送给防控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日光岩品牌系列馅饼由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和厦门老作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联合捐赠。谈起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馅饼的初衷,老作坊食品的曾永忠董事长如是说,“防控疫情,共建‘爱心厦门’,对于企业而言,是当仁不让的责任,老作坊作为扎根厦门的老企业,对厦门这片土地有着深厚的感情,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我们希望能够尽己之力支援一线,在此特别感谢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守护厦门,守护我们”!

  在爱心馅饼抵达石室禅院慈善会的第一时间,会长忠明法师迅速安排寺院法师、慈善会工作人员和义工进行整理。2月19日至22日,受会长忠明法师的委托,慈善会副会长净理法师、净微法师、慈善会委员陈净殷、陈净沁带领慈善会工作人员前往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厦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厦门市第一医院、厦门市中医院、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集美)、厦门市同安中医院、厦门市第五医院(翔安),将寄托着安康祝福和最真挚感谢的爱心馅饼送到防控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手中。同时,爱心馅饼也送至海沧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环卫所、派出所、消防队、防疫执勤点、各社区测温登记工作点等),向基层工作人员表达我们的感谢和敬意。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