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勠力同心 共克时艰——厦门思明区佛协积极参与疫情教内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3/27 21:02:55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编辑:xmfx 浏览:1

  疫毒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佛教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双暂停一延迟”措施,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省内部分寺院受疫情影响,陷入困境,为此,福建省佛教协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大手拉小手”教内帮扶专项活动。活动发起不久,厦门思明区佛教协会、南安雪峰寺、莆田龟山福清寺发扬教内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各捐赠善款10万元,总计30万元的专项资金,以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福建佛教界更加积极的贡献。

  转载于 福建省佛教协会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