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履职尽责 ▍则悟法师关心支持福建省佛教协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5/15 12:17:13  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编辑:xmfx 浏览:1

  2020年5月14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福建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则悟法师在厦门南普陀寺与福建省佛教协会相关人员座谈。


则悟法师与省佛教协会相关人员座谈交流

  则悟法师对省佛教协会在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对外交流交往、积极开展慈善公益事业,特别是大力推动教内帮扶活动,增强全省佛教界凝聚力和向心力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走访厦门南普陀寺

  则悟法师表示,作为省佛教协会的一员,将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全省佛教事业的健康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走访厦门南普陀中医院,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弘来法师陪同

(图文来源:福建省佛教协会)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