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石室禅院举行恭迎药王菩萨圣诞祝圣上供祈福法会
发布时间:2020/5/20 23:05:21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药王菩萨与药师法门因缘殊胜,药王菩萨是施与良药,救治众生身、心两种病苦的菩萨,与药师佛悲心救苦之大愿相照应,《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里讲述有八大菩萨接引往生西方,其中就有药王菩萨。

  5月20日,农历四月廿八,时逢药王菩萨圣诞,石室禅院于此殊胜日举行祝圣上供祈福法会。上午十时,在寺院住持忠明大和尚的带领下,寺院法师同聚药师密坛,虔诚恭请药师会上佛菩萨,礼拜供养,以此感念药王菩萨施与良药、救治众生、安僧护教之功德。

  祈愿以此法会功德,回向一切有情身心康泰、远离病苦;回向全球疫情早消,众生平安吉祥;祈愿国泰民安、海众安和、法轮常转、正法久住!

  药王菩萨善应众生根性,施良药妙法,对治身心病苦,令得自在解脱,与娑婆众生有大善因缘。值此药王菩萨圣诞吉日,敬请大众多多念诵药王菩萨咒,广行施药、放生、供灯、供斋等善行,为亲人和法界众生祈福,令其远离一切病苦、贫苦、逆苦、业苦,身心安康,福慧双增。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