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爱心厦门”虎溪僧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6/11 20:05:10  来源:厦门虎溪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20年6月11日下午5时,虎溪岩寺慈善基金联合市慈善总会和思明区慈善会在思明区中华街道举行2020年"雨露育青苗"助学发放仪式活动,对30名儿童结对帮扶,并走访了多户困难家庭中进行慰问。活动不仅传递着党和政府对相对困难的家庭的关心,也传递着社会各界人士对大家的爱心,传递着佛教界人士对大家的爱心。

  今日下午,虎溪岩寺住持净心法师带领虎溪岩寺僧团一行十人来到思明区中华街道,与市慈善总会、思明区慈善总会及街道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一同走进辖区内的困难家庭中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并给孩子们带去了法师们精心挑选小食品和助学金。我们希望通过这一份爱心善举能够将爱不断的传递下去,让那些暂时有困难的家庭得到缓解和帮助,并鼓励他们早日走出困境,也为“美丽厦门”“爱心厦门”添砖加瓦,传递正能量。这也是我们秉承佛教慈悲济世的大爱精神,对社会应尽的一份责任。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