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进明寺明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0/6/24 13:50:39  来源:厦门进明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20年5月30日,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会议提到:低风险地区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有序恢复开放宗教活动场所。近期,全国各地寺院在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相继开放。

  根据市佛协《关于有序恢复开放佛教寺院的通知》要求,进明寺定于2020年6月25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开放后敬请来寺的广大善信、香客、游客配合寺院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为确保我寺安全有序开放,继续做好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开放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恢复开放时间

2020年6月25日

每天开放时间段

上午9:30~11:30

下午15:30~17:30

开放入口

山门口

  目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较大,寺院恢复开放后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仍需严格抓紧抓实,敬请广大信众、游客朋友理解、支持和配合。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欢迎回家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