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黄奋强一行到南普陀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6/24 23:40:23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6月24日上午,针对宗教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黄奋强一行莅临南普陀寺进行实地调研,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陪同。

  黄奋强一行在东山门入口处逐一详细了解寺院为疫情防控所做的入寺预约流程、客流预警系统以及现场医护、安保、引导等相关工作部署,体验人脸测温仪测温、刷码过闸机等疫情防控措施。

  黄奋强在则悟大和尚的介绍下,还逐一了解设置在寺内各处的消毒防疫服务点、AED(自动体外除颤器)设备、经书结缘处、沿途悬挂的人文法语牌,体验寺院净手池等。

  黄奋强前往寺院安全部实地了解消防、用电等安全工作。先后参观了微型消防站、寺院内部监控系统,检查了实时监测消防灭火无人机的使用情况。

  调研结束后,黄奋强对南普陀寺在防疫、安全、消防等所做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南普陀寺此次投入先进技术设备,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做了周密的工作,准备得很充分;把传统佛教文化元素和现代的生活方式结合在一起的做法,很有新意,非常用心。

  则悟大和尚表示,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南普陀寺分解任务层层落实,做到细致排查有效管控,全寺上下都以严谨认真的态度筑牢疫情防线,确保寺院安全有序开放。

  厦门市政协社法委(民宗委)副主任黄娇灵;南普陀寺监院德煌法师、知客悟云法师陪同检查。(南普陀寺弘法部 弘媒中心 文/贤贤 图/陈鹏程)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