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端午爱心行 | 携爱前行,我们再出发——石室禅院慈善会前往漳州长泰慰问困难家庭及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20/6/27 0:12:48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6月25日,石室禅院慈善会端午爱心行前往此次慰问的最后一站――漳州长泰。

  石室禅院慈善会副会长净微法师、慈善会委员林净珠居士、林净才居士和慈善会爱心义工带着会长忠明法师的殷殷嘱托与慰问物资,来到长泰鼓鸣岩寺,和长泰湖珠村副书记洪木同、鼓鸣岩管委会主任洪光辉、鼓鸣岩寺住持净钰法师等人一同为周边的贫困家庭、孤寡老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长泰湖珠村洪副书记和净钰法师分别对石室禅院慈善会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慈善会多年来风雨无阻在传统佳节慰问当地困难群众的善行表示赞叹。慈善会副会长净微法师向受慰问的困难群众转达了会长忠明法师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当地的群众也纷纷表示特别感谢慈善会对他们的关心,见到慈善会的爱心义工们,如亲人一般,倍感亲切和温暖。

  现场慰问结束后,净微法师和爱心义工一起来到了长泰岩溪镇养老院,看望了养老院里的孤寡老人。净微法师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面对他们的到来,老人们满是欢喜和感恩。

  至此,2020年端午爱心行圆满结束。但善行没有终点,“勿忘世上苦人多”,只要仍有需要帮助的人,慈善的脚步就不会停下。石室禅院慈善会在会长忠明法师的带领下,将继续把感恩、净心、惜福的理念融入到生活中,以出世的精神做入世诸事,积极践行佛教的慈悲事业,行菩萨道,拔苦予乐,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人间大爱。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