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厦门市鸿山慈善会再次深入甘肃临夏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20/7/12 23:28:35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7月8日至10日,厦门市鸿山慈善会响应厦门市民政局精准扶贫的号召,携手兰州华厦眼科医院再一次走进甘肃,深入临夏州和政县及东乡县仓房村开展“爱要让你看见”白内障复明公益活动。

  今年是我国全面脱贫攻坚战的最后一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医疗扶贫的有关精神要求,切实解决甘肃省临夏州和政县贫困群众看病难和因病返贫的问题,帮助更多贫困眼疾患者重见光明,享受健康生活。

  7月8日至10日,厦门市鸿山慈善会积极响应厦门市政府对口扶贫临夏州活动,与兰州华厦眼科医院合作,在临夏州和政县开展“爱要让你看见”白内障复明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是去年在和郑县开展了眼疾筛查的基础上进行,为20多名眼疾患者在兰州华厦眼科医院进行了白内障、翼状胬肉等眼部疾病手术治疗。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的帮助”。和政县养老院志愿者表示,由于交通不便、防治意识淡薄,县里许多患者都没有机会去医院做正规检查及手术,耽误了治疗。

  如今慈善会和医院携手,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免费的治疗,还开辟了绿色通道和专车接送,一站式地解决了所有问题。

  “爱要让你看见”眼睛复明工程自2017年5月份正式实施以来,累计为万名群众进行了眼疾筛查,为近一千七百多名患者安排入院手术。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