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思明区组织宗教界人士参观 《人民总理周恩来》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8/7 21:27:25  来源:思明统一战线 编辑:xmfx 浏览:1

近日

思明区委统战部(民宗局)

组织辖区宗教界人士到华侨博物院参观

《人民总理周恩来》主题展览

  这是今年思明区推进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进”宗教活动场所的重要活动之一。

  组织者期望通过组织观展,带领大家感怀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引导宗教界人士强化爱国爱教意识,促进宗教和谐。思明区50余名宗教界人士作为我市宗教界首批参观者参观了这次展览。

  大家依次参观了“求学立志”、“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风范永存”等五个专题展区。

  300多张历史图片和99件珍贵文献资料和实物,全面完整地展现人民总理周恩来光辉的一生、崇高的品德和伟大的精神,深深感动着宗教界人士。参观过程中,宗教界人士不时驻足细看,不时拍照留念,充分表达了对人民敬爱的好总理的崇敬之情。大家一致表示,周恩来总理一生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他展现的崇高风范是激励宗教界爱国爱教、正信正行的巨大精神力量。

  思明区佛教协会会长、进明寺住持普端法师

  人民总理周恩来”主题展览让我们又一次深深地被折服、被感动。对他老人家,我充满了敬佩和景仰!他那种大公无私、爱民如子的高尚情怀,他那种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工作态度,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周总理的的光辉将激励思明区佛教界不忘初心、爱国爱教,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为建设美丽厦门幸福思明贡献力量。

  厦门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厦门市东部基督教堂主任牧师李丽辉

  这次参观给我很大的触动,也激发了基督教爱国爱教的情怀,大家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厦门教会将更好服务社会,促进基督教中国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

来源于:思明统一战线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