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讲团结爱祖国”——厦门市佛教协会组织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0/8/20 14:29:47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8月20日上午,厦门市佛教协会组织副秘书长以上人员走进华侨博物院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主题展,积极参与厦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开展的“讲团结爱祖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此次观展由会长则悟大和尚亲自带队,共25人参加。

  周恩来,这是一个光荣的名字、不朽的名字。他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至今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本次展览分为“求学立志”“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风范永存”五个篇章,全面再现了周恩来伟大、非凡的一生,集中展示了他为党、为人民、国家和军队建立的卓著功勋,展现了他作为党的领袖人物的精神风采和崇高风范。

  “缅怀伟大事迹、弘扬爱国精神”,将此次观展活动作为我市佛教活动场所“四进”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激发我市佛教界人士的爱国热情,不断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