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厦门准提寺助力乡村教育,为鸿山村大学新生和研究生发放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0/9/27 9:56:42  来源:厦门准提寺 编辑:xmfx 浏览:1

  一批批莘莘学子即将迈进大学校园,2020年9月23日中午,厦门准提寺住持广普法师一行在鸿山村村委举行了“准提寺助学仪式”,现场为19名大学生发放助学金33000元,并为一位本科考入研究生的学生发奖学金5000元。

  此前,广普法师通过鸿山村党总支、村委领导对本村教育状况的介绍了解到,虽然当前教育已经“广覆盖”,但受到家长对高等教育的认同程度,家庭经济状态等多方面原因影响,鸿山村教育发展仍与城镇存在一定差距。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所在乡村教育事业发展,为乡村孩子的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准提寺从2019年起,面向鸿山村应届大学专科以上学生,开展助学项目。

  厦门准提寺住持广普法师在仪式上发表讲话 。鼓励学生把大学作为一生中的驿站,珍惜在学校的时间,学会生存的技能,让自己成为优势。快快乐乐地找到自己的人生梦想,选择做自己的人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