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二十周年 · 慈善活动 | 情系中秋,关爱老人——石室禅院慈善会爱心慰问新阳街道一农社区下陈村老人
发布时间:2020/9/29 19:43:06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中秋佳节的节日氛围已愈发浓厚,石室禅院慈善会中秋慰问爱心行依然在路上。2020年9月28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石室禅院慈善会走进海沧新阳街道一农社区下陈村,为当地104位6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

  海沧新阳街道一农社区下陈村位于海沧区与漳州龙海市角美镇的交界处,村里一些老人生活依然比较困难,石室禅院慈善会经向街道办和村里了解情况后,便积极组织慈善会工作人员和爱心义工,于佳节到来之际,为村中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

  此次爱心慰问得到了爱心企业厦门老作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老作坊食品捐赠的爱心馅饼,和石室禅院慈善会的爱心礼包一起,在此次慰问中送到了下陈村60岁以上的老人手中。

  抵达村里后,慈善会义工将爱心礼包和馅饼一一送给老人,并向他们转达了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的节日祝福,老人们纷纷表示在节日收到这样一份温暖的关怀,特别开心,感恩石室禅院慈善会和忠明法师对他们的关爱。

  如今,社会老龄化的问题日益凸显,老人们更加需要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关注到老年人群体,奉献爱心,让老人们不再感到孤单,真正地安享晚年。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