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生和外来员工收获新年慰问金
“2021年厦门新年书画慈善行”系列行动走进厦门一中、双十中学和厦门安居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4 8:08:43  来源:厦门日报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日报讯 (记者 林路然)昨日,“2021年厦门新年书画慈善行”系列行动走进厦门一中、双十中学和厦门安居集团,为80名学生和30名外来员工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助力“爱心厦门”建设,慰问金额共计11万元。市文联、市佛教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慈善总会、厦门银行等单位的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佛教协会会长、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勉励厦门一中和双十中学的同学们,要珍惜优秀的教育资源,树立自信自强的信念,学好本领,强壮体魄,早日学业有成,实现人生价值。他还向厦门安居集团的外来员工送上诚挚问候,他说,集团开发了多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外来员工们用心血和汗水为厦门市民群众筑造了一个个美好家园,无愧为这座城市最美的劳动者、奋斗者,他祝愿所有外来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厦门一中和双十中学的领导们表示,这些慰问金不仅是一份关爱关怀,更是一份进步的动力。厦门安居集团的领导表示,未来,集团也将更积极地参与到“爱心厦门”建设中来,将爱心传递下去。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