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石室禅院慈善会携手海沧石室蓝天救援中心慰问集美区贫困家庭
发布时间:2021/2/7 23:52:09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新年渐近,街巷间节日的氛围日愈浓厚,为让更多的贫困家庭感受到节日的温暖,2021年2月3日,石室禅院慈善会携手厦门海沧石室蓝天救援中心前往集美兑山社区、东安社区、侨英社区,为当地102户的贫困家庭送去新年的礼物和祝福。

  3日,在石室禅院慈善会副会长净理法师、海沧石室蓝天救援中心副会长水草、慈善会惟一法师、义工中心副团长陈净盈的带领下,石室蓝天救援中心工作人员和慈善会爱心义工带着爱心物资,驱车前往集美各社区。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慰问组一行在各社区服务中心将用心准备的大米、食用油、新春礼包等送到贫困家庭代表的手中,受助的家庭纷纷对石室禅院慈善会和石室蓝天救援中心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

  石室禅院慈善会副会长净理法师和石室蓝天救援中心副会长水草分别向受助的家庭致以新春的问候,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生活,暂时的困境一定会过去,日子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集美侨英社区,街道办领导热情接待了慰问组一行,他对石室禅院慈善会和石室蓝天救援中心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谈到,对贫困家庭来说,来自社会的关爱,能够让他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树立对生活的信心,这不仅帮助了贫困家庭,也为和谐社区、爱心社区的建设带来帮助,希望未来可以继续携手,共同为“爱心厦门”建设而努力。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