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天竺岩寺慈善基金慰问湖里区贫困家庭
发布时间:2021/2/9 15:23:31  来源:厦门天竺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播下一颗慈善的种子,携手慈善,共创和谐”

  2021年新春到来之际,为让更多的贫困家庭感受到节日的温暖。2021年2月7日-8日,厦门天竺岩寺慈善基金开展“新春慈善”送暖进社区慰问活动,在天竺岩寺诸位法师带领下,慈善基金爱心义工怀着满满的法喜和善意带着爱心物资,前往厦门市湖里区康晖社区、东荣社区、西郭社区,为当地贫困家庭送去新年的礼物和祝福。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慰问组一行在各社区将用心准备的大米、食用油、新春礼包、慰问金等送到贫困家庭代表的手中,受助的家庭纷纷对厦门天竺岩寺慈善基金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

  通过慈善慰问活动,希望帮助这些困难家庭缓解生活压力,厦门市湖里区佛教协会会长、天竺岩寺慈善基金理事长明德法师向困难群众致以新春问候,祝愿他们在大众的慈悲关怀下,过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对贫困家庭来说,来自社会的关爱,能够让他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也能够感受到生之美好,心生善意,善善传递,这样社会才会实现真正的和谐,人间才会变得更暖。帮助他人,成长自己,天竺岩慈善基金携手义工们一直走在这条道路上,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天竺岩寺慈善基金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共同为“爱心厦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