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发布时间:2021/4/11 8:29:04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民族精神,2021年3月3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厦门蓝天救援队队长、海沧石室蓝天救援中心副会长水草带领福建省蓝天救援防灾减灾中心、厦门蓝天救援队、厦门海沧石室蓝天救援中心队员来到厦门革命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以鲜花致敬英雄。

  队员陈彤海首先代表大家缅怀致辞,随后,全体队员整齐列队,向先烈们鞠躬致敬,并庄重地将手中的鲜花献于烈士陵园纪念碑前。

  正如缅怀致辞中所说,“为了国家独立和民族的尊严,千千万万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用心血和生命铸就新中国,用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牺牲,换取了我们今天幸福宁和的日子”,每一位中华儿女都当缅怀先烈事迹,坚定心中信仰,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守信念,铭记历史,百折不挠,勇于奉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奋勇前进。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