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善心善行过六一”鸿山慈善会与四百多位孩子共度难忘的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1/6/2 12:12:51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童心向党,诉说党旗故事;珍惜粮食,铭记袁爷爷; 互动游戏,套圈赢奖品”6月1日, 鸿山慈善会组织工作人员,用爱心慈善的方式,与400多位小朋友一同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在六一节这一天 ,受鸿山慈善会会长法云大和尚委托,在门福法师的带领下,慈善会工作人员及义工们分成四组。

  分别来到同安云洋小学、第一医院儿科病房及妇幼保健院儿科病房,看望慰问这里的孩子,为可爱的他们带去慰问演出和节日礼包。

  “这个节目好好玩”、“哇,有我最喜欢的奥特曼”、“我得到好多、好多礼物啦”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家长们久违的笑容,回荡、沉浸在欢乐的一天。

  这些可爱的孩子,他们当中有许多人正在和病魔坚强的做着斗争,他们稚嫩的脸上流露着令人动容的期盼,对生命的渴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们的力量有限,但我们每一次的善心善行,都是在践行会长法云法师提出的“用人做慈善,用心做慈善”的慈善理念。

  希望通过用心陪伴,用爱呵护的方式,让孩子们拥有一个难忘的六一,愿孩子们开心快乐每一天,健健康康地茁壮成长。

  如果您,也想为这些孩子尽一份力,请加入鸿山慈善会,让我们为他们带去怒放的生命。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