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思明区佛协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并集体收看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7/3 8:30:59  来源:厦门市思明区佛教协会 编辑:xmfx 浏览:1

  7月1日上午,厦门市思明区佛教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协会办公所在地进明寺举行。思明区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张兴局长,思明区佛教协会会长、进明寺住持普端法师、区佛教协会和区各佛教场所教职人员、思明区梵呗艺术团成员近百人参加。

  清晨的进明寺,庄严肃穆,寂静祥和。金色的阳光照在大雄宝殿上,熠熠生辉,灿烂夺目。今天是最特别的一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生日,这也是中国共产党史、中华民族发展史、社会主义运动史乃至人类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大家怀着虔敬而又激动的心情在寺前广场上列队,当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大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一个人心中都生发出无尽的感恩和祝福——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祖国!感恩人民!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伟大的祖国!祝福伟大的人民!过往的游客和市民也都纷纷停下脚步,向着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

  升旗仪式之后,思明区佛协组织大家在进明寺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大家端坐电视机前,心早就飞到了北京天安门。8时准,习近平总书记和领导同志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了天安门城楼,大家热烈鼓掌、欢呼雀跃...浓浓的爱国情和自豪感在大家心中激荡。

  收看直播结束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全面刻画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百年历程,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百年密码,指明了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新的更大胜利的前进方向和行动路径,为全党和全国人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佛教弟子要深入学习践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猛精进,慈悲济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