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市政协社法委(民宗委)莅临进明寺开展宗教场所“四进”调研
发布时间:2021/8/28 23:16:35  来源:厦门进明寺 编辑:xmfx 浏览:1

  8月24日上午,市政协黄奋强副主席带队前往思明区佛教协会、进明寺开展宗教场所“四进”情况调研工作,社法委(民宗委)黄娇灵副主任陪同。

  调研组一行视察进明寺,详细了解和查看了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宗教场所的情况,听取了市佛协副会长、思明区佛协会长普端法师关于思明区佛教场所“四进”开展情况及佛协近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思明区宗教场所“四进”的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近年来,市宗教活动场所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四进”,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宗教场所要继续深化对开展“四进”活动的认识,将“四进”融入宗教场所日常管理和活动中,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采取信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引导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