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市人大侨外委王春生主任委员一行调研进明寺
发布时间:2021/8/30 21:44:21  来源:厦门进明寺 编辑:xmfx 浏览:1

  近日(8月27日)市人大侨外委主任委员王春生一行莅临进明寺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调研,市民宗局谢正辉处长陪同参观,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四进”、依法管理及去商业化情况,为9月份开展的宗教活动场所视察作前期准备。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进明寺,听取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思明区佛教协会会长、进明寺住持普端法师对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及管理情况的汇报。

  王春生主任委员一行对进明寺“四进”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更好地开展宗教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牢牢把握宗教工作的正确方向,不断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二要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宗教事务条例》,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和管理,持续开展“四进”工作,不断提高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水平。三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教职人员的意识形态教育,引导信教群众自觉践行宗教教义中扬善抑恶、平等宽容、扶贫济困等思想,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