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中秋爱心行 | 情暖中秋——石室禅院慈善会中秋爱心行第一站走进海沧晨昕学校
发布时间:2021/9/4 19:08:43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辛丑年中秋将至。在这个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即将到来之际,石室禅院慈善会的爱心送暖之行又出发啦。

  9月2日,承载着石室禅院慈善会温暖心意的50包大米(1000斤)和10箱扒糕被送往特殊教育学校——海沧晨昕学校,希望学校的孩子和老师能够提前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祝福。

  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委托慈善会义工向晨昕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孩子们能够快乐成长,努力学习技能,将来更好地融入社会。

  接下来,石室禅院慈善会的义工们将带着慈善会的关怀和爱心物资前往厦门各区和残疾人福利机构,为贫困家庭、残疾人士、孤寡老人等送上中秋的慰问。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