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厦门开元街道和虎溪岩寺、海峡导报社携手做慈善:8万元物资送到困难户手中
发布时间:2021/9/8 12:11:05  来源:海峡导报 编辑:xmfx 浏览:1

  昨天早上5点30分,虎溪岩寺的全体法师集合出坡劳作,在监院向协法师、佛慧法师等带领下,将17000斤大米和160箱方便面、食用油(价值约80000元)等物资搬运到大雄宝殿前码放整齐,将送给开元街道各个社区的困难家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慈善法》,助力“爱心厦门”爱心建设,开元街道办事处和虎溪岩寺慈善基金、海峡导报社于昨日上午在虎溪岩寺携手举行第六个“中华慈善日”爱心共建活动。

  向协法师介绍说,这些大米都来自爱心人士的捐赠。志愿者们把这些饱含爱心、带着祝福的大米送到了社区,从今天起,它们就会陆续送到开元街道的困难户手中,为他们送去祝福。

  虎溪岩寺作为开元街道的近邻,是开元街道辖区具有影响力的寺庙,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支持和推动厦门市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坚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开展了系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活动,为辖内社会弱势群体提供了多种形式的帮扶,发放慰问物资及钱款已达200多万元,是厦门佛教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佛教中国化、建设美丽和爱心厦门的具体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