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鸿山慈善会“爱心厦门,共同战疫” 募捐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9/18 12:03:26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9月16日,为助力同安区疫情防控工作,厦门市鸿山慈善会联合厦门市圆梦扶贫基金会发起“爱心厦门,共同战疫”募捐活动。

  为厦门市同安区紧急疫情防控的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募集自我保护替换防疫手术服。

  相关信息发出后,一天的时间里,得到了社会各界善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截止至2021年9月17日17:00时

  捐款笔数:438笔

  募捐金额为:122582.34元

明细如下


小程序捐款:56847.34元


对公账户收款:58972元


微信二维码收款:6763元

  目前,鸿山慈善会已将第一批300套防疫手术服,25200元的预付款,支付给相关厂商,厂家正积极备货。


预付款记录

  剩余300套防疫服会根据医院需求,陆续采购。此次筹款已超出原定目标,超出部分也将全部用于“爱心厦门,共同抗疫”项目,还请广大善心人士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一起拼!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