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善心善行 | 爱心支援——厦门中坤生物科技联合香港厦门联谊总会、石室禅院慈善会向厦门新冠隔离医院捐赠消毒液
发布时间:2021/9/27 19:16:16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情系厦门,爱心支援,9月26日,厦门中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香港厦门联谊总会、石室禅院慈善会向厦门新冠隔离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捐赠抗疫物资——“芳冶”除臭抑菌消毒液700公斤,该批物资由厦门蓝天救援队、厦门海沧石室蓝天救援中心队员送往翔安。

  26日下午,在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简单举行了物资交接。厦门市应对新冠疫情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副组长、市医保局副局长陈秀新,医疗救治组副组长、市科协副主席林燕诚,医疗救治小组副组长、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陈兰,综合保障小组联络员、市医保局干部曾东煌,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副院长程继东,厦门中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伊志雄、总监郭华云、经理林祚秀,石室禅院慈善会副会长洪培华、马大锋等对厦大附属翔安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关心和慰问。

  陈秀新副局长代表厦门市应对新冠疫情指挥部医疗保障组和受援助的医院对厦门中坤生物科技、香港厦门联谊总会和石室禅院慈善会的爱心善举表达了感谢。

  厦门中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厦门联谊总会理事长、石室禅院慈善会副会长杨毅融也表示,中坤是厦门的一份子,守护这座美丽城市也是中坤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可以贡献自身的力量,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后续厦门中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联合香港厦门联谊总会、石室禅院慈善会陆续向厦门新冠定点救治医院厦大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和新冠隔离医院厦门市第三医院捐赠消毒液,预计共向三所医院捐赠消毒液4吨。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