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签约共建 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1/24 12:53:42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发挥共建优势,助力爱心社区建设。11月19日、23日,厦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深化文明创建活动,组织、指导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先后与集美区后溪镇西溪村、翔安区马巷街道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与集美区后溪镇西溪村签约共建


与翔安区马巷街道签约共建

  在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调研员李献艺见证下,南普陀寺慈善会副秘书长陈江源、法愍法师,南普陀寺慈善会办公室副主任黄韬、林珍妮,南普陀寺慈善会干事醒尘法师,集美区后溪镇溪西村副主任杨志坚,翔安区马巷街道主任文杰、副主任何振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调研员李献艺:

  “ 此次全面合作共建,借助南普陀寺慈善会平台的慈善经验,发挥爱心资源的优势,积极互动起来,努力去做实事、做好事,人民群众的需要就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副秘书长陈江源:

  “ 慈善会有一份救助申请表格叫做“本份事”,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就是慈善会的本分事。慈善会将大力开展各项慈善活动,将老百姓的需求实实在在地落在实处。”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副秘书长法愍法师:

  “ 只要我们有资源,只要社区有需要,在为民做实事这件事上,南普陀寺慈善会将义不容辞。”

  仪式结束,相关人员前往村落调研建设情况及查看活动场地,对乡村振兴建设方面做了进一步探讨。

  未来,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将在厦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指导下,发挥自身优势,汇聚爱心力量,以义诊活动为起点,开展科普宣传讲座、入户慰问、助学助医、志愿者招募、大病救助、心灵慈善等一系列活动,为共建社区群众提供切实的帮助,为创建温馨友爱的爱心厦门持续发力。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