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慈善事业 > 慈善机构 > 正文
厦门太平岩寺弘一慈善基金
发布时间:2021/12/7 13:38:36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2017年6月24日,厦门市太平岩弘一书院暨太平岩弘一慈善基金成立。

  厦门太平岩寺十多年来,秉承弘一法师的“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精神。主动承担起传播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历史责任,先后举办了多届少儿感恩夏令营、佛学讲座等各类型社会公益活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今后,太平岩“弘一书院”,将在太平岩寺原有社会各类公益活动的基础之上,将进一步丰富传统文化的传播内容,组织更加多样化的形式,如亲子培训、艺术中心、青少年国学读诵等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以各种简单易懂的通俗方式,传承和传播优秀中华文化。

  秉持弘一大师“以悲悯处世,以福缘布施”的慈悲精神,发扬人道主义,弘扬中华民族慈悲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太平岩寺致力于“慈善助学”工作多年,先后资助了厦门大学、北京大学、福州大学、上海建桥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大学生、研究生等。太平岩寺成立的“弘一慈善基金”也将一如既往地将慈善助学等社会慈善活动继续坚持下去!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