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鸿山慈善义诊所正式开诊!
发布时间:2021/12/18 17:45:23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鸿山慈善义诊所,今天正式开诊啦”四年的筹备,数百场义诊活动的积淀,近百名医生的发心支持,换来花开落果。12月18日,鸿山慈善义诊所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对外开诊。

  四年前,2018年3月10日,在鸿山寺方丈、鸿山慈善会会长法云大和尚的统筹部署下,鸿山慈善会联合厦门市各大医院的主治医生组成了“鸿山慈善会义诊医生团”,开始了义诊活动。

  四年的时间,从最初十几名医生,到常态六十多名;从每周一次,到每天常态;从单独在鸿山开展,到进社区,下基层,入军营,成为国际佛事展定点医疗保障单位,义诊工作不断完善稳定。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义诊工作,让义诊活动有一个稳定完善、符合法规的正式场所,在法云大和尚的统筹下,在鸿山义诊医生们的鼎力支持以及鸿山寺、鸿山慈善会护法义工们的发心护持下。

  今年鸿山慈善会向主管部门提交申请,顺利通过相关资质审批,正式成立了“鸿山慈善义诊所”(全称:厦门市鸿山慈善会思明内科诊所)。

  义诊所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对外开诊,每天都有义诊医生为大众的健康保驾护航,欢迎有需要的善信前往问诊。

问诊咨询可添加慈善会客服号

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592-2112960

看诊地址:思明南路305号鸿山寺一楼

愿每一位

走进鸿山的

有缘人都能

寻一颗心清净

得一份身安康

身心轻安

六时吉祥

阿弥陀佛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