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伴爱而行——石室禅院慈善会1月6日、7日走进思明、海沧多社区开展新春爱心慰问
发布时间:2022/1/7 20:52:09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2022年1月6日至7日,石室禅院慈善会新春爱心行步履不停,走进思明、海沧多社区,走进残疾人援助中心,为困难家庭和残疾人士送去新春的祝福。

  今年的新春爱心行,石室禅院慈善会继续用心为受助的家庭准备了定制福寿米、食用油、新春礼包和慰问金,物资虽不多,但当中的心意和祝福却是满满。

  会长忠明法师说,“慰”为使人心舒,“问”为问候。慰问可以是实物,也可以是言语。石室禅院慈善会希望做的不是一时之善,而是长久之善,尽努力一年一年将这份爱心传递,这才是我们慈善慰问真正的意义。我们要让那些受助家庭收到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不会间断的真切鼓励和关怀。


1月6日海沧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海沧福乐家园


1月6日海沧孚中央社区


1月7日思明莲岳社区屿后西社区


慰问新阳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残疾人士


慰问东孚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残疾人士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