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海沧区应急局领导到访石室蓝天救援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3 19:26:41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2022年1月13日,海沧区应急局厉万祥四级调研员,李化科长,张庆龙主任,海沧市政公司安全部经理林祖涵,海沧区消防救援大队新阳站周建仁站长一行莅临石室蓝天救援中心走访调研。

  海沧区石室蓝天救援中心会长忠明法师、副会长兼秘书长水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厉万祥四级调研员一行参观了石室蓝天救援中心,并听取了石室蓝天救援中心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

  随后,双方还进行了座谈,就强化社会全民防灾减灾意识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座谈会上,石室蓝天救援中心会长忠明法师谈到,加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非常重要,这需要联动社会、单位、家庭及个人的力量,才能真正将防灾减灾工作做好,石室蓝天救援中心作为社会应急救援公益组织,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对防灾减灾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帮助群众树立起防灾减灾的意识。

  调研组对忠明法师的观点给予高度的认同,并肯定了民间社会应急救援力量的奉献精神,鼓励石室蓝天救援中心继续发挥自身力量,一如既往为平安海沧建设保驾护航。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