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海沧区委统战部、民宗局一行到石峰岩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5 19:35:08  来源:厦门石峰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22年1月13日下午,海沧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生虎、区民宗局局长谷振华一行到石峰岩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调研。

  受本寺住持净雄大和尚委托,本寺慧振法师、妙文法师、初慧法师等热情接待检查组一行。在慧振法师陪同下,周生虎副部长和谷振华局长实地走访,查看了寺院消防安全、圾垃分类、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寺院管理的情况。

  周生虎副部长和谷振华局长对寺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新春佳节临近,寺院人流量增大,再因石峰岩地建筑群的木质结构而隐藏了许多消防隐患,安全消防工作要更加细致,特别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同时,疫情防控也不能松懈,要做好游客的体温检测以及信息登记,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和稳定。

  慧振法师替石峰岩寺感谢检查组对寺院的督促和关怀。慧振法师表示,消防安全不容忽视,石峰岩寺从未敢松懈。这些年来,非常感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不但让寺院有了更为安全的环境,也让法师和工作人员拥有了更好的消防意识和面对突发事故的能力。在未来的日子里,石峰岩寺依然坚持党和国家的领导,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国际一流湾区贡献力量。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