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一直在路上——石室禅院慈善会新春爱心行走进翔安新店、同安莲花
发布时间:2022/1/17 19:25:40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善行无止,我们一直在路上。2022年1月15日至16日,石室禅院慈善会新春爱心行走进翔安新店、同安莲花村。

新春爱心行走进翔安新店

  翔安新店,石室禅院慈善会每年都会走访多次,除了了解困难家庭的近况,最重要的是为他们带去社会的关心,帮助他们树立起信心。

  1月15日,在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副会长净理法师、净威法师带领下,慈善会慰问组入户走访慰问翔安新店120多户贫困家庭,为他们带去春节的礼物和祝福。

新春爱心行走进同安莲花

  1月16日,慈善会义工分别在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和慈善会副会长道顺法师的带领下,为同安莲花村50户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的温暖。

  慰问中,义工们走进那些困难家庭,或者是孤寡老人的家中,内心常常被触动,特别是一些老人,不仅经济上不宽裕,精神上也比较孤独,看到熟悉的义工到来,他们就拉着义工们的手说着家常,非常难得的一展笑颜,义工们也从这些笑颜中领悟到做慈善的意义。

  一年一年,石室禅院慈善会默默和那些需要帮助的家庭做着“约定”,这些约定无关利益,只因慈悲。带着慈悲心去从事慈善,在做的过程中,就能使慈悲心得到成长。而在慈悲心具足力量之后,又能为我们提供新的动力,推动我们进一步从事慈善,利益众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