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以爱筑城 新春送暖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2/1/25 20:48:18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号召、持续开展“爱心厦门”系列活动,更深入、全面地开展慈善帮扶、服务社会等各项慈善公益活动。1月25日,厦门市民政局与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联合开展“善行鹭岛·爱暖万家”新春送暖进社区慰问活动。

  厦门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和慈善事业促进处负责人吴晓明、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办公室主任醒尘法师等一行人,前往金山街道湖边社区慰问困难家庭,在新春来临之际,将爱心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每到一户,一行人都与困难家庭亲切交谈,在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的同时,细致询问其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鼓励大家要坚定生活信心,振奋精神,通过有效帮扶措施和自己的辛勤努力,走向美好生活。

  同时为他们送上了南普陀寺年糕、南普陀寺慈善会台历、“福泽康宁”春联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愿他们过个欢喜新年。

  与爱同行,以爱筑城。此次新春送暖进社区活动,南普陀寺慈善会与厦门市230个社区形成“爱心结对”共建,始终坚持物质慈善与心灵慈善并行,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用爱心行动温暖厦门的每一个角落,为我市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添砖加瓦。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