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愿在公益之路上继续携手共进——石室禅院慈善会为厦门蓝天救援队送去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2/1/27 0:08:00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2022年1月25日,小年之时,石室禅院慈善会副会长净宣法师受会长忠明法师之托,和慈善会工作人员共同前往厦门蓝天救援队,为蓝天队员们送上春节的慰问和祝福。

  净宣法师为厦门蓝天救援队送上了慈善会准备的新春礼物——艾草枕和一口酥点心,并向队员们转达了会长忠明法师的新年祝福。

  2021年,石室禅院慈善会和厦门蓝天救援队联合开展了关爱慰问贫困家庭、河南水灾赈灾救援以及灾后慰问等多项公益活动,为“爱心厦门”建设和社会应急救援奉献力量,蓝天救援队队员们的无私、大爱令人感动和敬佩;2022年,希望能够继续携手共进,开展更多利民的公益项目。

  厦门蓝天救援队对石室禅院慈善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蓝天将继续拼搏奋斗,在公益的道路上辛勤耕耘。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