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市文旅局领导走访石室禅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7 20:39:42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2022年1月25日下午,厦门市文旅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云丽、海沧区文旅局局长郭崇江一行到访石室禅院,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李云丽巡视员和郭崇江局长一行在寺院文物管理工作人员陈净烨的陪同下,对寺院各处,特别是护法殿(区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观看了寺院移动消防设备的演示,同时听取了寺院消防、安保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云丽巡视员和郭崇江局长肯定了寺院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和落实,也进一步提出了细节提升和整改要求,并表示,春节期间游客人流量增大,寺院要加强寺院安保、消防工作的力度,确保安全度过节日。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